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现场教育 造就英才·自然景观》

中外许多教育家都强调,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读天地之间的大书。但是天地无边,这部大书该如何读?没有一本书详细指导,没有一本现场教育的教科书,父母在带孩子来到各种大自然和社会现场时,触景生情,触景生疑,触景生晤,父母茫然不知该给孩子讲些什么,从而丧失了许多对孩子教育的最佳时机!这是一个巨大的教育黑洞!
  本书是任庆文带着女儿从家庭开始,先后走向农村,走向城市,走向大自然,进行现场教育的实录。……

                           [发表评论]

      本书由湖北教育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任庆文,全国知名少年儿童教育专家、心理学专家,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危机干预中心客座研究员。和著名教育家孙云晓、知心姐姐卢勤等同列为“好父母”丛书专家顾问。河南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江苏教育电视台、广东南方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专访嘉宾。被媒体称为“ 教育狂人”,在全国做教育报告数十场,引起轰动。其独创的“世界实景现场教育孩子”改革方案,获中央教科所、中国教育学会教改方案大赛一等奖。独创了“世界实景……>>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