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绘本科普系列:动物百科图鉴(图)

绘本科普系列:动物百科图鉴(图)
图为:《动物图鉴-北极熊》封面

  (全球同步珍藏版)

  [日]伊藤年一/文 [英]约翰·弗朗西斯/图 彭铁蓉 侯悦斯/译

  广州出版社2007年出版 定价:290.00元/套 (豪华盒装全十册)

  本套丛书选择了熊猫、海豚、狮子、老虎、猎豹、大象、大猩猩、黑猩猩、北极熊、鲸等世界儿童最喜爱的10种动物,采用总——分——总的介绍方式,以每种动物的成长过程为线索,首先用小档案的形式对该动物的基本情况作一般性介绍,比如分类、分布、习性、食物、体形、寿命等,使读者对该种动物有初步的印象;然后讲述该种动物从出生到长大这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它们的解决方法以及在成长中的趣事;最后介绍了它们现在的分布情况,说明人类文明的发展使这些可爱的动物遇到了生存的危机。线索清晰明确,文字优美生动,很适合孩子的阅读习惯。

  全球同步发行的珍藏版动物百科图鉴。

  汇集了世界顶级插画家约翰·弗朗西斯的杰作。

  用著名动物摄影师的珍贵镜头和世界权威动物学家的优美文字,

  为全球动物爱好者和青少年儿童再现了栩栩如生的、全景式的动物世界。

  以大自然为友,与动物们为邻。

  这套大型的动物图鉴,

  既是了解动物生活和生存环境的百科全书,

  也是世界顶级插画家和动物摄影师传世作品的典藏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绘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