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辨别真假花王纸尿裤

  花王纸尿裤是目前最畅销的纸尿裤之一,我也一直在用,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树大招风,买的人多,造假的自然会盯上,现在市场上基本泛滥,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辨别真货的方法,当然大家也可以去信誉高的平台去购买,也就不必费劲去鉴别了!

  网上已经有很多方法通过外观辨别真假的方法,大家可以通过度娘搜索一下,但是外观之类的是很容易改变的,造假者很快就会做出以假乱真的产品,今天我介绍的方法,主要是通过紫外线灯的方式,虽然造假者也可能改进工艺,但是成本高很多,所以目前这个方法还算比较有效的!

  工具/原料

  验钞灯(紫外线灯)

  方法/步骤

  1、准备一个验钞灯,也就是俗话说的紫外线灯,或者验钞笔。在每一包花王纸尿裤的大包装上,都有只有紫外灯才能看到的编码。如图:

使用验钞灯分辨真伪纸尿裤使用验钞灯分辨真伪纸尿裤

 

  2、每个花王纸尿裤的魔术贴上,有很多小兔子的图案,正品花王的小兔子是可以重合的。大家可以比对。如图:

从魔术贴分辨真伪纸尿裤从魔术贴分辨真伪纸尿裤

 

  3、每一个花王纸尿裤都有自己的独立编码。也就是说,您用的任何一个尿片,都是这世界独一无二的。恐怖吧!如图:

从编码分辨真伪纸尿裤从编码分辨真伪纸尿裤

 

文章关键词: 花王 纸尿裤 真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