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买菜突然临产 路人用自己外套为男婴擦拭

2017年09月25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视频|孕妇街上买菜突然临产生下男婴 路人帮其扎脐带护送至医院

  上午八点多,抚州乐安县商贸城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突然出现临产征兆,并在闹市生下一个男婴。

  慌忙之际,一旁的几位老人,纷纷上前帮忙。曾经有个接生经验的老人黄九莲,更是脱下自己外套,为男婴擦拭身体。

  黄九莲老人为孩子扎脐带,买奶粉衣服,从现场到医院,一直陪伴着。虽然短短几个小时的陪伴中,却让曾美琴一家人格外的感动。经过医院的救治,男婴目前正在保育箱很安静地睡觉,浑然不知自己一出生便已牵动万人心的“小红人”。

  据医生介绍,男婴体重为3.8公斤,目前情况还算平稳,但是还需要留院观察一周时间。据了解,分娩女子名叫曾美琴,乐安本地人,之前生有两个女儿。 

  责任编辑:霍宇昂

标签: 临产男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