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郭富城初次当爹超开心 女儿大眼高鼻神似老爸

2017年09月25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1岁的香港天王郭富城正式宣布荣升做爸爸,并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据悉郭富城开心得不得了,爱女和他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郭富城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郭富城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
郭富城晒照郭富城晒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51岁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发微博正式宣布荣升做爸爸,并晒出一家三口手拉手的照片,十分甜蜜有爱,但并未透露孩子的性别。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爱妻方媛留产期在9月,而9月9日要临盆时郭富城还在外地工作,收到通知后立刻连夜赶回香港,9月10日,郭富城和方媛的宝贝女儿出生。

  而他选在9月22日公布生女喜讯,是因为这是女儿出生的第12天,根据传统,要等待这天之后,亲友才可以探访产后的妈妈以及初生的婴儿。

  据悉,已经年过半百的郭富城这次荣升老爸,开心得不得了,剧组也特意给他放假一星期用来陪伴妻女。据知情人透露,郭富城爱女大眼高鼻,和爸爸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十分可爱。

  他本人接受相关媒体访问的时候,透露第一次抱着女儿的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看着如此可爱的小baby,很像抱着迷你版的郭富城,郭富城的妈妈看到这一幕也感到高兴与欣慰。目前郭富城已经回到剧组开工,除了每天和老婆视频外,他一有空就会赶回香港看女儿,看来又是一位“女儿奴”喽!(责编:vhaha)

标签: 郭富城女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