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东直门医院儿科专家刘玲佳答孩子过敏咋护理

  孩子得了过敏性紫癜,家长都会感到困惑,是不是接触了或者吃错了什么东西,应该怎么治疗及护理?北京东直门医院儿科专家刘玲佳就“孩子过敏咋护理?”的相关话题作了互动回答。

  1.@用户:你好,我家9个月女宝宝,从昨天开始头上、脸上、身上直长红包,医生说是过敏了,没有吃或接触过敏东西,找不到过敏原因,请问这要怎么办呢?

  北京东直门医院:过敏原因很多,不一定是吃或接触过敏东西,也可能与感染相关,因此最好去医院就诊,做相关检查。

  2.@用户:已有宝宝:年龄4个月,性别:小美女. 孩子最近去户外晒太阳不知道是不是风吹的有些咳嗽,怎么办呢用不用吃药

  北京东直门医院:一般情况下,患儿如果偶尔咳嗽,没有发热、鼻塞流涕等其他症状,精神状态好,可暂时不用药物治疗,可先多饮水,观察一下。

  3.@用户:8个月 女宝 大夫您好,我家女宝宝,出生时6斤,现在8个月体重16.6斤,身高65.5CM,从五个月开始体重就不增长了,母乳喂养,添加辅食了,高铁米粉,蔬菜泥,水果泥,宝宝能坐不会爬,请问体重为什么不增长?身高体重达标么?

  北京东直门医院:体重的增长一般就是出生后前半年增长较快,后半年较慢,另外可能也与添加辅食有一定的关系。目前看,身高体重还是达标的。

文章关键词: 问答 小儿推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