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知心姐姐张培祯答男孩6岁上学好还是7岁好?

  我们用心跟孩子以及孩子的父母交流,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一颗心,心的方向有:爱心、尽心、专心、决心、虚心、耐心、关心、孝心、真心、信心等。我们力图将“心”由浅入深、由外及内讲透,孩子成长中的困惑,你和孩子相处的问题,青春期的烦恼,师生、朋友,悲伤与欢乐,愿在此与你分享。及时关注家庭中的孩子与父母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希望能促进孩子们心灵成长与心灵互动。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兼职教育心理咨询师张培祯就“男孩6岁上学好还是7岁好”的相关话题做了互动回答。

  您好,张老师,请问男孩是6周岁读小学一年级好还是7岁读好,谢谢

  知心姐姐团队官方微博:确定成长正常孩子7岁为入学年龄,是经生理心理科学认证的年龄。但也要因人而异,个例总会有的。也有先例某学科超常,早上学了,但体能或自理或其他学科未必都能均衡发展。最突出问题,体育很难与同年级的标准达标。早读会造成许多失衡。现教委改定6岁,没有特殊情况就从众。他6-7都问题不大。张老师

文章关键词: 问答 男孩上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