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哭闹不能沟通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宝宝2岁8个月,个性好动,语言能力非常好,动手能力差,好奇心重,不喜欢玩积木滑板车,喜欢各种包装盒子,想要的东西不管时间场合各种哭闹各种不放弃不妥协不能沟通躺地上不起来直到爸爸揍他才能停止。我想要尊重孩子希望与他沟通,但是他完全不听,您能帮助我们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如果爸爸的作用只是在宝宝不听话时站出来“揍”,那他只是一个“打手”,这样的家庭还有前途吗?好好沟通交流,怎样陪伴孩子探索求知?怎样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陪伴探索敏感期的孩子要特别有耐心、能用心,必须让他有路可走,你同样要改进回应孩子的方式方法,这阶段搞不好,未来就会有许多问题。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哭闹 沟通 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