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月子中心案虎头蛇尾被指是放长线钓大鱼

2015年12月21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3月份执法单位在南加州大举严查月子中心,多位探员在场讨论案情。(美国《星岛日报》资料图)  今年3月份执法单位在南加州大举严查月子中心,多位探员在场讨论案情。(美国《星岛日报》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月子中心”案件原本计划于9月份结案,可到了12月份不但没有任何结果,反而给外界一种“石沉大海”的感觉。不仅如此,近日一些“月子中心”业者纷纷找到律师楼,打探可否“重整旗鼓,再造河山”?然而,西柯汶纳检察官派瑞兹(Javier Perez)的分析却给了这些业者一盆冷水。

  准备竞选洛县高等法院法官的西柯汶纳检察官派瑞兹17日分析,外界对“月子中心”案虎头蛇尾的传言他并不认同。虽然他并没插手这个案子,但作为一名资深检察官,他相信联邦检察官不会无的放矢。他们既然扫了荡,就说明手中有了足够的证据,检察官不打无把握之仗。

  派瑞兹以自己为例,他一年检控上百个案子,只有五六个输给了辩方。由此可见,检方要想立案,一般都具有90%以上的把握。派瑞兹根据自己25年的职业经验分析,“月子中心”案很可能是检方在做进一步的调查,搜集更多的证据;也许检方是故意放慢脚步,给“月子中心”业者一种假象,让他们以为此案已经OVER,他们可以重操旧业,说不定这是检方在“放长线钓大鱼。”

  洛杉矶华人律师刘龙珠日前透露,近一段时间有不少“月子中心”的老板找上门来打探消息,问他是否可以重新开张,因为半年多的地下隐藏让他们失去了上百万美金的赚钱机会,面对滚滚而来的孕妇潮,他们已耐不住性子,不想让到嘴的鸭子再飞走了。(高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月子中心 美国 美国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