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夜间频繁哭醒怎么回事?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您好,我儿子差三天八个月,以前睡觉蛮好的,夜间就醒来一次吃夜奶,最近不知道咋回事 夜间频繁哭醒,抱起来拍拍接着又睡,放下不到一小时半小时又会醒来,有时候会出现摇头,头部出汗现象。白天都正常,白天睡眠在三个小时左右,辅食和奶量还和之前一样,鱼肝油一直在吃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一般孩子2~3个月时有这种哭闹现象,属于正常,但你的孩子8个月了还哭醒,应找找原因。例如环境的温度与湿度或太冷、太热,太闷均使小儿不适而哭闹。有的婴儿尿布湿了,如果不及时更换也要哭闹。其他如某些疾病(佝偻病、尿布皮炎等)也可引起夜间啼哭。纠正婴儿夜啼要消除诱因。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哭闹 8个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