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过圣诞:章子怡秀恩爱 大S为女儿合影

2015年12月25日11:08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来啦!你的朋友圈一定被各种圣诞元素刷屏,晒圣诞树、圣诞装,晒孩子,晒爱人,晒礼物……明星们也坐不住了,纷纷在微博秀起了甜蜜,让我们看看准妈妈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吧!

  章子怡晒和汪峰合照 围巾巧妙遮孕肚

  12月24日晚,临近孕产期的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和汪峰恩爱合影,并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friends!”

章子怡晒与汪峰合影章子怡晒与汪峰合影

  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两人亲密紧挨,均一脸开心的笑容,但章子怡却用围巾巧妙的遮住肚子。随后,汪峰甜蜜转发,并称真正重要的是这真挚的笑容。

  此罕见秀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看到你们幸福的笑脸,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祝福你们。”“终于秀恩爱了,祝福你们。”“才子佳人,永结同心。”

  李小鹏晒妻子二胎孕照 奥莉升级当姐姐

  12月25日一早,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一张奥莉摸着妈妈李安琪肚子的照片,并写道:“圣诞节快乐!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开心!”

奥莉摸妈妈孕肚奥莉摸妈妈孕肚
李小鹏一家圣诞合影李小鹏一家圣诞合影

  照片中的李安琪挺着孕肚,笑意满满的与奥莉对视,奥莉也一脸兴奋摸着妈妈的肚子。另外一张是李小鹏“一家四口”和圣诞老人的合影,李小鹏搂着妻子,奥莉则是坐在圣诞老人腿上。

  大S为女儿合影 小玥儿被圣诞老人吓哭

  平安夜,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孕妻大S为女儿拍的与圣诞老人合影的画面,照片中,汪小菲拿着酒杯似参加聚会,小玥儿坐在爸爸与圣诞老人中间,似乎要哭,表情十分不情愿。

大S为女儿拍照 小玥儿被圣诞老人吓哭大S为女儿拍照
小玥儿被圣诞老人吓哭小玥儿被圣诞老人吓哭

  汪小菲留言称,“小玥儿还是害怕圣诞老人,感觉头发长到脸下面了。不过还是谢谢圣诞老人给小玥儿的两个礼物。爸爸陪照,妈妈拍,祝大家圣诞快乐”。

  浓烈的节日气氛,免不了和亲朋好友的一场场聚会,各种热闹各种开心,难免会影响到胎儿,那么,孕妇过圣诞节需要注意什么呢?

  注意饮食,远离吸烟场所

  准妈妈面对各种各样的美食,总免不了大吃大喝一顿。注意一定不要暴饮暴食,更不能吸烟喝酒。饮食不洁可能引起腹泻,进而诱发流产、早产。暴饮暴食则可能使体重快速增长,导致肥胖、胎儿过大,对以后分娩产生影响。烟酒对胎儿的危害是众所周知的,这里提醒您注意的是避开被动吸烟的场合。

  注意休息,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

  如果家庭节日应酬过多,您可以适当回避以,保证得到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同时注意调节情绪,保持愉快的心情。身体虚弱或并发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等异常情况的准妈妈则更应特别注意。

  准妈妈们注意以上事项,确保安全才能玩的更加开心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大S 圣诞节 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