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吃二段奶粉后便发绿是消化不良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我家宝宝自从喝了二段奶粉以来,便便总是发绿色,稠稠的,是吃二段奶粉不消化吗?该怎么办呢?吃了消积止咳糖浆还好一点,但不解决根本问题?做抚触可以缓解吗?怎么才能让便便正常呢?谢谢!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不知宝宝多大更换了二段奶粉?如果不适应,可以将二段和一段奶粉混合喂养。绿色大便形成的原因很多,我曾在前不久的微博中详细地阐述了绿色大便的原因。不论如何,大部分绿色大便与肠蠕动过快有关,而并非是疾病的表现。可以服用些益生菌,一般能改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吃二段奶 大便发绿 王玉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