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发消息:给先缴托费孩子排节目

2015年12月27日00: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漫画

  “先缴了托费的,老师就会根据缴纳托费的名单为孩子安排角色……”西安城西万国远鉴幼儿园老师的做法,引发家长不满。

  赵先生的孩子在万国远鉴幼儿园上大班。他把孩子老师发在班级微信群的截图给华商报记者看,一个署名“小董”的发消息显示:“表扬榜,刘某某、李某某、赵 某某、王某某这四位小朋友已缴纳了元月份的托费,很是积极,我会根据孩子缴纳托费的名单为孩子安排角色,进行舞蹈排练,希望其他家长赶快缴纳,感谢大家的 配合。”

  赵先生说,小董就是大二班的老师,所说的舞蹈排练是指各班为元旦晚会准备的节目,只是他没想到,孩子参不参加得上演出,全在缴费的早晚上。

  “难道后先缴费的小朋友,就没权利参加节目排练了?”家长张女士说。

  对此,万国远鉴幼儿园一位杨姓老师解释说,幼儿园发消息的小董老师是为提醒家长们缴纳托费,但她看过后发现言语表达的确有误,会再发消息跟家长们解释。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幼儿园 节目 孩子 老师 家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