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感慨雾霾太大:想带甜馨去哪里躲躲

2015年12月26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甜馨一身粉嫩系衣服,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望着因雾霾而“烟雾缭绕”的窗外,小小的落寞背影惹人怜爱。

甜馨背影甜馨背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甜馨的背影照,并感叹道:“雾霾天的日子……好想带她去哪里躲一躲!”

  照片中,甜馨一身粉嫩系衣服,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望着因雾霾而“烟雾缭绕”的窗外,小小的落寞背影惹人怜爱,网友也纷纷评论道:“甜馨失落的背影,好想抱抱她!”“北京雾霾确实太大了,璐姐尽量别带小甜馨儿出门了!”(实习生吴婷/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雾霾 甜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