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男宝奶量190毫升还依旧哭闹咋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2个月男宝宝近半个月奶量从130一直升至190每次吃完还哭闹手老放在嘴里啃,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加了,白天基本都是3小时左右吃一次,两餐之间会喝些开水, 晚上夜里5-6小时吃一次,最近拉的便便是墨绿色的3﹣5天啦一次,该不该再加奶粉量呢,跪求您了,急!!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金牌专家):2个月的宝宝奶量达190毫升,实在是太多了些。小婴儿吃奶后仍哭闹并非都是没有吃饱,有些宝宝有强烈的吸吮欲望,所以喂奶时奶孔要小一些,吃奶时间长一些,以充分满足宝宝的吸吮欲望。不要一再地加奶量,也可以使用安抚奶嘴,避免宝宝过度喂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2个月男宝 喝奶后哭闹 奶量190毫升 王玉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