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奶水好?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请问孕期吃什么,奶水好。我是二胎。第一胎时奶水不够像米汤。谢谢老师

回答专家刘遂谦(惠爱营养研究院专家组成员、原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营养师刘遂谦)

您好。孕期营养要均衡,每天不要少于四两的主食,根据体重增加情况适量增减。油脂类以烹调植物油为宜,避免太多动物脂肪(比如肥肉,火腿肠,动物皮、脑、骨髓等),每天保证一个鸡蛋,2杯鲜牛奶,三两瘦肉,不少于一斤的青菜,半斤到六两的水果,每周吃适量的豆制品,三次鱼虾类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刘遂谦 孕期 营养 二胎 奶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