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宝宝吃辅食吃什么拉什么什么原因?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鲍秀兰 提问:奶奶您好!我家女宝10个月 近一周吃辅食的时候吃什么拉什么 有时候边吃边拉 喝奶不拉 睡觉变得不安稳 昨天开始有轻微吐奶 化验大便常规没有问题 现在不敢喂辅食只敢喂奶了 平时每天两顿辅食三顿奶 每次奶150Ml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我该怎么办?希望奶奶给予答复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可能因辅食吃太多,太杂。可从头开始,先给含铁米粉,调成糊状,从1勺开始,适应后,逐渐增加。米粉适应后,给其他食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辅食 米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