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三度得女 前妻嘱咐“别再换人”

2015年12月29日09:3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自章子怡和汪峰公布恋情以来,“章子怡怀孕”似乎成了娱乐圈的例牌新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一次,但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证实。直至昨日上午,两口子在女儿诞生后终于公布喜讯。先是章子怡在微博报喜:“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并晒出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照片,无比温馨。随后,汪峰转发并写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汪峰三度得女,前任嘱其“别再换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章子怡在洛杉矶的hoag医院生产。这家方圆百里数一数二的贵价医院,以海景病房和一流设备闻名,当年维多利亚生小七、戚薇生Lucky都是在hoag的合作医院。

  从章子怡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小宝宝的手指修长纤细很像妈妈。而章子怡的指甲上画着粉色W和爱心,可见孕期的她心情大好,少女心爆棚。汪峰写下的那句“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也似乎是打算真正稳定下来。

  据悉,汪峰与两位前任已经分别育有一个女儿。2005年,他与18岁的葛荟婕生下女儿小苹果(汪曼熙),当时还上演过一场轰动的亲子鉴定事件。后来,他又与康作如生下女儿汪璟怡。不过,当时汪峰在媒体面前拒绝透露女儿生母的身份:“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而在孩子1岁左右的时候,他再次回归单身,用他的话说,“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

  此次,汪峰第三次喜得千金,圈内好友舒淇、秦海璐等人纷纷点赞,不少网友也送上祝福,但也有网友对汪峰的“女人缘”和“头条体质”调侃不已。而汪峰的旧爱葛荟婕也发表自己的感想:“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但是请保护好熙熙(葛荟婕与汪峰的女儿)。”而后不久,葛荟婕却将这条微博删除重新发了一条,隔空向汪峰喊话:“如果还要再生的话请把熙熙还给我。”

  产前最后一刻,他们还在“严格保密”

  事实上,章子怡自从2013年9月和汪峰曝光恋情以来,就被传怀孕N遍了。今年两人正式结婚领证后,关于章子怡有娃的新闻更是传个不停。3月21日,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从天儿降》开机,在开机发布会的几张合影里,章子怡面目圆润已经露出孕相;4个月后的7月22日,《太平轮》新一轮宣传,章子怡又被发现状态不佳,露出疲惫的表情,还不自觉地捂住肚子;到了8月4日,章子怡作为制片人出席电影《从天儿降》发布会,更是欲盖弥彰地“扮”起了大肚婆,令网友不禁打趣:“自己装孕妇,内有乾坤哈!”同月,章子怡被拍到小腹隆起,被指已怀孕六个月,预产期在今年12月。不过,汪峰对此一直保持缄默,还在《中国好声音》发布会上坚称“怀孕”一事只是电影宣传手法,并讽刺“知情人士比我知道得更多”。

  在“保密”工作上,章子怡也跟汪峰保持同步。12月12日,网上曾曝出章子怡已生产的消息。13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贴出自己与宠物狗在一起的照片,并配文称:“儿咂?只有这个。”12月24日平安夜,她又发出与汪峰的亲密合照,并表示:“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前几日,有网友曝光在圣地亚哥偶遇章子怡挺巨肚与汪峰逛动物园的照片,章子怡的母亲也在身边,一家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说时迟那时快,宝宝已经呱呱落地,希望正如汪峰自己所说,“从此尘埃落定”吧。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汪峰 三度得女 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