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当爸,上头条的是章子怡

2015年12月29日09: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章子怡晒幸福。章子怡晒幸福。

  昨日上午,章子怡宣布已于12月27日诞下女儿,有了三个女儿的汪峰在微博上感慨:“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网友恭喜汪峰:“在2015年结束前终于要登上头条。”不过,这两天贵圈挺热闹的,胡杏儿结婚,新郎不是黄宗泽;王思聪入股某公司8个月赚1.9亿元,与父亲同进富豪榜……尤其是邓超,一晚连发数十条微博怒刷好评挺《恶棍天使》,让自己迅速掉粉10多万,难怪网友感叹:“超哥是前晚就知道章子怡产女汪峰当爹,所以才怒刷好评抢头条的吧?”

上头条好难,汪峰会不会心塞?(CFP供) 上头条好难,汪峰会不会心塞?(CFP供)

  策划:徐晖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张素芹

  汪峰要上头条

  又被各方拦截?

  NO.1邓超

  刷屏“碗得服”1小时掉粉近9万

  昨日上午,在章子怡宣布产女之后,微博热搜榜一度仍被已经发酵了一晚的邓超刷屏占据,临近中午“章子怡产女”才上了头条。

  邓超快疯了!从前晚6时15分开始,在短短一小时之内他连续转发了78条由他自导自演的电影《恶棍天使》的网友好评微博,每一条都配上“碗得服”(wonderful的谐音)。在“抽风”之前邓超的微博粉丝数约为4044万,1小时之内竟然掉粉近9万,截至昨日中午更跌至4027万。

  邓超此次在微博上疯狂转发网友好评的行为,似乎和《恶棍天使》日前遭遇的口碑危机有关。邓超在广州跑路演的途中接受媒体微信群访时,再次强调“《恶棍天使》被黑了”。

  网友的留言五花八门。“取关派”纷纷表示“这样显得你情商低”、“我们还是讲道理好吧,希望你别被利益冲昏了头脑,醒悟点了再加油吧”。“挺超派”则表示:“超哥是在人为鉴定真爱粉吗?”有的网友表示心疼:“真爱粉永远不会取关。”

  对于邓超来抢头条,有网友表示:“汪峰上一次公开恋情的时候上了头条,结果没到一个小时就被超哥娘娘的结婚纪念微博刷下马。这次汪峰得了女儿,结果超哥再一次杀了出来以‘邓超掉粉’抢到了头条,好心疼汪峰。”

  NO.2胡杏儿

  “金光闪闪”出嫁,前任黄宗泽上热搜

  胡杏儿结婚,新郎不是黄宗泽,令黄宗泽昨日一度冲上热搜榜前三位。

  昨日,36岁的胡杏儿与40岁的圈外男友李乘德结婚,TVB众花旦胡定欣、黄智雯等担任伴娘。身穿唐装的李乘德出动多辆豪车接亲,气场十足。大合照时,一向害羞的李乘德同胡杏儿甜蜜接吻。

  胡杏儿表示将来家庭事业会兼顾,婚后将继续拍戏,同时计划将婚纱业发展到内地。

  中午,胡杏儿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公的甜蜜合影,十指紧紧相握,笑容灿烂。胡杏儿手上成串的龙凤金镯引人注目,她开心地写道:“好多金呀!”

  因为曾与胡杏儿有过一段著名的恋情,黄宗泽的名字登上了热搜榜。有网友感慨:“这一天还是来了,胡杏儿最终没有嫁给黄宗泽。虽然内心期待黄宗泽可以在婚礼上把胡杏儿抢走,理智却说: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也许,误付青春仅是错的人而已。胡杏儿,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

  NO.3王思聪

  入股某公司8个月赚1.9亿元进富豪榜

  在娱乐圈搅起风风雨雨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正在向外界证明虎父无犬子,自己的智商和能力也是杠杠的。

  12月22日,韩国电影特效公司Dexter在韩国KOSDAQ鸣锣上市,这家公司是王思聪今年4月以1000万美元入股投资的。截至12月24日,该公司市值约2.6亿美元,已经是投资时估值的3倍。这就意味着,短短8个月的时间,王思聪已赚了3倍(约1.9亿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据2015年发布的《胡润中国百富榜》显示,王健林以2200亿元人民币的身家第二次成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也被排上榜,“百富榜”显示,王思聪的身家为40亿元人民币。

  事实上,王思聪上头条的能力并不比老爸弱。除了“国民老公”、“首富之子”外,王思聪还有另外一个头衔——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据普思投资的官网显示,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投资了22个项目,其中已有6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对此,不少网友点赞:“从回国后5亿元启动资金到如今身家40亿元,虎父无犬子,王思聪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也有网友调侃道:“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亿元,他赚了40亿元,翻了8倍。我有10元,买了双手套,搬一天砖赚了200元,足足翻了20倍!所以说,不是我能力不行,只是缺少资金而已。”

  章子怡生女

  汪峰旧爱祝福可爱的小生命

  昨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宣布于12月27日诞下女儿,晒出一家三口“大手握小手”的照片,并称:“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随后,汪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

  值得一提的是,汪峰的旧爱葛荟婕也在第一时间恭喜,她晒出三张慵懒的猫咪照片,写道:“恭喜……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不过,后来她删除了这条微博,并转发章子怡的报喜微博,写道:可爱的小生命。算上之前与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与康作如的二女儿,汪峰已经是第三度当爹。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一直颇受关注,两人2013年被拍到坐飞机同盖一条毛毯后恋情浮出水面;没过多久,汪峰在其演唱会上高调示爱章子怡,并直言要让她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今年2月,汪峰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空降一枚9.15克拉的钻戒,向章子怡求婚。后来,两人被爆于5月10日在香港秘密结婚。

  众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忘调侃,“恭喜汪峰再次当爸爸,很显然汪峰上辈子的情人有点多,这辈子有三个女儿”、“恭喜汪峰,2015年结束前成功上了头条”。不过,对于上头条这件事,有网友表示“并不乐观”:“我还是觉得悬,毕竟邓超怒刷好评,胡杏儿结婚……”

  好吧,虽然大家都在调侃“汪峰上头条”,但是在“头条之争”中,最终出头露面的是“章子怡产女”。

  头评

  不过是又一场网络狂欢

  张素芹

  连结婚登记都是“被爆”出来、前几天才被拍到孕照的章子怡,突然就生了女儿,而且是章子怡自己在微博上宣布的。消息一出来就在网上“炸”开,自然在情理之中。基于汪峰之前的屡次冲击头条失利,这次他借章子怡生女之名,确实是有强劲实力冲击娱乐头条的。可惜,占据热搜榜高位的是“章子怡产女”。

  然而,娱乐圈从来都不平静。邓超连发78条微博怒刷好评挺《恶棍天使》、胡杏儿结婚等消息连番冲击“章子怡产女”,用网友的话说是“全网拦截汪峰上头条”。其实,这真的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事,胡杏儿结婚的日子当然是早就选定的,孩子要出世更是瓜熟蒂落的事,所以,“上头条”不过是网友的一场狂欢而已,网络情绪找到了一个出口,当然是要好好发泄一下。汪峰真的不必当真,一笑而过就好。

  在这一场网络狂欢中,唯一要认真的恐怕只有邓超,因为事关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准。在《恶棍天使》上映之前,邓超还在微博上说:“每一部电影都是自求知己。士为知己者死,我们为知己者疯。”《恶棍天使》我并没有看,但是既然邓超已经清楚地认识到没有一部电影可以满足所有的观众,那如今又何必耿耿于怀呢?连转78条《恶棍天使》的好评,难道是“为知己者疯”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吗?

  无论如何,网友都该感谢明星们在无意间“联合上演”的这出“抢头条大戏”让生活多了谈资,难道不是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汪峰 头条 章子怡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