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宝宝不愿和爸爸玩怎么回事?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爷爷新年好!祝爷爷2016年天天开心!爷爷,男宝一周四,每天我和爸爸两个人一起带,他很爱孩子,也很耐心,陪他玩给他讲故事带他出门,可不知为什么,宝宝就是不要他,一直粘着我,哪怕我说去上个厕所和爸爸玩一会都要一直哭到我出来,爷爷您说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很苦恼,求指点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这也“苦恼”?没事,你应该感到很欣慰呀,有一位肯陪伴孩子的老公,多幸福呀!只是这位爸爸可能缺乏亲和力,如果多些欢笑,能轻松地玩,甚至“跟着孩子玩”(不是指挥孩子),每天都能抱抱孩子,和他说一会儿话。孩子不亲近爸爸必然有原因,找出原因,改变一下就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耐心 一周 陪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