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爱摸头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头部?

  @鲍秀兰 提问:一岁两个月宝宝,爱摸头,时不时手摸一摸脑袋,很偶尔会拍头,摸头的时候面部无表情,请问这个月龄还爱摸头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头部,还有晚上总是睡不好,大概一小时醒一次,但白天精神很好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爱摸头,为一种习惯,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婴幼儿睡眠周期多为1小时,周期结束后,会醒一会。你的宝宝白天精神很好,显示他的睡眠很好。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幼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