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了乙肝疫苗没有抗体怎么办?

  @张思莱医师 提问:你好,张奶奶,我家娃刚刚两周岁,该打的疫苗一直按时打,今天做乙肝五项检查,没有抗体,医生让再重新接种乙肝疫苗。我担心的是,补种以后万一还是没有抗体怎么办?这种情况多吗?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已经完成乙肝疫苗的全程免疫接种,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如,疫苗本身的问题,疫苗在运输或存放不当,或者接种程序不对、用量不足,接种部位不同等等,经过检查乙肝2对半,有可能发现乙肝表面抗体阴性,因此对于这样的孩子仍应该重新开始完成全程免疫接种,即按0、1、6个月时间间隔进行接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乙肝疫苗抗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