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宝宝湿疹这么严重?

2016年03月29日 10: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宝宝5个月,母乳加米糊喂养,这一周断断续续湿疹不好。用过金霉素眼膏和日本佐藤湿疹膏。有渗水结疤。要怎么治疗。另外,我一直忌口,鸡蛋鱼虾辣椒都没吃,为什么宝宝湿疹还是这么严重?急切希望得到您的帮助。谢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引起湿疹的原因至今尚未清楚,湿疹处用湿疹药膏涂抹,脸部不能用氢化可的松一类药膏,容易使脸部色素沉着,可用温开水清洗,也可用3%硼酸水湿敷。严重者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扑尔敏、非那更、苯海拉敏等抗过敏药。把孩子手指甲剪短。平时,不用热水和香皂洗脸。随着年龄增长,2岁左右会慢慢痊愈。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湿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