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宝宝右眼总眼泪汪汪的怎么回事?

2016年03月31日 12: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早上好。宝宝三个多月,前天开始右眼轻微流泪看着总是泪汪汪的,偶尔有黄色的分泌物,之前一直好好的,不流泪眼屎也不多。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严重吗?需要做些什么?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单侧流泪多见于鼻泪管不通,可用手轻轻挤压眼睛内眦(眼睛内侧,鼻的上翼),从下向上压,滴眼药水每日3—4次。在滴眼药水前,可轻轻压眼睛的内角,把脓液压出,并可从眼内角向鼻的方向轻轻按压,使鼻泪管通畅。夜间可涂金霉素眼药膏,一天1次。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