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失控正常吗?

2016年04月21日 08: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 你好,陈老师,我宝宝一岁七个月,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宝宝突然情绪就失控了,疯狂的打我,打自己,故意要从床上往下掉,往墙上碰头,边哭边说着什么,怎么哄都不行,半个多小时才正常了。请问我家宝宝的这种失控正常吗?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给我点建议,拜托。[/cp]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你家孩子平日的情况,这个谜不能猜,也没闲情猜。因此,也就没有建议可说。你不妨去认真分析,或者现在孩子已经情绪平复了,在谈天时引导他自己说出来。我想,孩子情绪失控,即使你不知道原因,也必须克制自己的脾气,别“对着干”,或者眼里训斥。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