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1个半月还没长牙的迹象怎么办?

2016年07月19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鲍医生,您好!我宝宝十一个半月了,还没有一点长牙的迹象。测量微量元素不缺钙,骨密度特别低。一直在吃伊可新和迪巧。快一岁了,还不长,有点心急了,请问我要不要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需要做哪些检查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1周岁,尚未长出第一颗牙,称乳牙晚萌。多因佝偻病和营养不良引起。如果你的宝宝的营养状况很好,早已经注意服维生素D,现在有如流口水等长牙先兆,那就快长出来了。如果不放心,可到牙科检查,看看是否已经有牙,尚未露出而已?可有意识给宝宝一些饼干之类的硬食物,让他磨牙,促进牙齿萌出。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鲍秀兰出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