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宝宝死命的缠着妈妈如何是好?

2016年07月19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鲍秀兰 提问:泪 泪 鲍奶奶,男宝14个月了,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死命的缠着妈妈,光跟妈妈,别人谁抱都哭个不停,妈妈一抱过来立马什么事都没有了,这可如何是好啊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这是对妈妈的依赖,在这年龄段最明显,过这年龄段,会好转。1岁左右,是宝宝与妈妈形成巩固的亲子关系的关键期,妈妈不要长期离开自己的宝宝,同时要拓宽宝宝的接触面,尤其是让宝宝及早步入“同龄小社会”,鼓励宝宝同年龄相仿的孩子接触玩耍,这样,就会培养成一个勇敢、自信、豁达和友好的宝宝。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