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孩子屁多是便秘吗?

2016年07月22日 09: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王老师,您好,女宝22天,配方奶粉A2喂养,现3天未大便,今日睡觉不安稳,奶量一般80左右,每天总有几次吐奶,然后总是睡着哭醒,脸憋的通红,屁多,用了开塞露,大便如图,请问这是便秘吗?妈咪爱她可以服用吗?如何服用?新手妈妈很懵懂,急求回复,谢谢!

  回答专家王玉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新生宝宝或小婴儿吐奶很正常,数天排便一次也很常见,与肠胃功能不完善有关,随月龄增加会逐渐改善。只要吃奶精神好,排便无困难无需处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