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算有质量的陪伴?

2016年08月04日 08: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一直看您微博上提到有质量的陪伴,家有男宝七个半月,我亲自带的,但对于有质量的陪伴一直一知半解,无从下手的感觉,到底怎样才算有质量的陪伴又该怎么做呢?您可以推荐一些相关书籍吗?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你可以好好阅读我的《教养智能》,获得更多的启示。7个半月的宝宝可以坐、可以爬,所以可玩的活动很多。球和小汽车是让孩子爬起来的最佳玩具,还可以爬行比赛,抱着跳舞。坐着的,有积木、套环、抽纸、撕纸、翻书、敲击乐,拍着小手玩儿歌、躲猫猫。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