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教育23个月敏感期的孩子?

2016年08月12日 08: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陈老师您好,我家女儿现在23个月,不爱吃饭、喝水,自己有股劲说不喝水一口都不喝,爱坐旋转木马和摇摇车,看到就要坐要不然就哭,现在一怎么老是哭来威胁大人,目前我生二胎还在坐月子,真的很烦恼该怎么教育女儿!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现代人经常犯的毛病就是老在做“没有准备好”的事,结果累死自己,祸害孩子,这就不说了。现在你面对一个处在自主意识敏感期的女儿,还要照顾新生儿,当然没法应付,别硬撑而害了孩子,和家人好好商量,一定要有人帮助,能够分工合作,让两个孩子都获得照顾与应有的成长教育,不能再拖延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