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母乳当时喝不了1个小时候还能喝吗?

2016年08月12日 07: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1)我是背奶族妈妈,给孩子热母乳当时喝不了,剩下的奶放在暖奶器保温隔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还能喂吗?2)最近孩子姥姥和奶奶交换看孩子,之前是孩子姥姥看,现在是奶奶看,已经一周啦,孩子现在热了母乳彻底不喝了,怎么办?米粉能吃点,但也不多,求回复谢谢您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已经复温的母乳应该一次吃完,剩余的就不能再给孩子吃了。另外母乳隔水复温的温度最好是40~50度,否则母乳的营养会被破坏掉的。对于纯母乳喂养的宝宝建议满6个月添加辅食。另外固定看护人对小婴儿是十分重要的,否则孩子没有安全感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