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误区:睡梦中会很容易摔下高架床

http://www.sina.com.cn    《教育者谬误手册》 

  误区:睡梦中孩子很容易从高架床上掉下来

  高架床必须要有护栏,这样孩子在睡觉过程中越过护栏摔到地上的可能性就会小得多。“绝大多数情况下,孩子从床上摔下来的时候并不是在晚上,而是白天和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在床上玩闹的时候”,慕尼黑哈尔拉辛医院的外科医生克里斯托弗•尼古莱森博士这样认为。摔下来最经常发生的情况是手臂和脚踝骨折,但也有可能会导致头部受伤。从医生的角度考虑,尼古莱森建议不要选用高架床。“如果家长因为某些现实的原因选用了高架床,那么一定要保证孩子只是在床上睡觉,而不是在床上玩闹。”对于小一点的孩子,完全不应该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床的上层,因为一旦孩子发现在上层会感觉自己是那么高大,他们就再也不愿意呆在地毯上了。

  观点来源:对慕尼黑哈尔拉星格医院的外科医生克里斯托弗•尼科拉森博士的采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  误区  摔下床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