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3~48个月:3岁半至4岁的测试

  1. 从图中找出缺少的部位(象鼻、椅腿、胳臂、耳朵、胡子),每图2?郾5分

  以10分为合格

  2. 挑出哪个不能吃:香蕉、苹果、桃子、桌子、梨;挑出哪种不能穿:大衣、帽子、鞋、毛衣、娃娃;挑出哪种不能煮:冬瓜、西瓜、茄子、扁豆、白菜;挑出什么蛋不能吃: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炸弹;挑出哪种车不能跑:小汽车、风车、缆车、公共汽车、火车,每题2.5分

  以10分为合格

  3. 认识几何图形:圆、方、三角、长方、椭圆、半圆、梯形、菱形、五星,每种2分

  以10分为合格

  4. 自己画一个完整的人(大人完全不提示,记部位法参看51页画人试验计算法)

  5.①举起右手,摸左耳。②伸出左手,摸右膝盖。③摸右肩膀。④再用右足尖碰左脚后跟。⑤用左足尖碰右脚背。做对1处得3分

  以10分为合格

  6. 切分2~8块的图(切3块有两种方法)。切开4块以内,每种1分,5~8块,每种2分

  以10分为合格

  7. 模仿折纸做狗头(2分),做双船(5分),做风车(8分)

  以5分为合格

  8. 将圆划分为2份(2分),4份(5分),6份(7分)(不从圆心划分只记1分)

  以5分为合格

  9. 区分人的性别,及熟悉的小朋友和大人的性别,分清每1个人1分

  以5分为合格

  10. 背诵儿歌、唐诗,每首吐字清楚5分,不清楚4分,会背英语儿歌,发音清楚无错误得6分,不清楚4分

  以10分为合格

  11. 玩过家家搜集玩具(每种1分),邀请人物(包括玩偶)(每种1分)

  以10分为合格

  12. 会穿完全开尽拉锁的上衣(6分),系上领扣(4分)

  以10分为合格

  13. 单脚连续跳过20厘米×20厘米的格子,1个(3分),2个(5分),3个(7分)

  以5分为合格

  14. 接住抛来的球,距离1米(3分),2米(5分),3米(7分)(3次当中接住两次加3分)

  以5分为合格

  15. 投沙包(15厘米×15厘米筐放在地上)距1?郾5米(3分),距2?郾0米(5分),距2?郾5米(7分)(3次当中投中2次加3分)

  以5分为合格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育儿  早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