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学爱玩”百科翻翻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4:00  《“爱学爱玩”百科翻翻书》 
《“爱学爱玩”百科翻翻书》简介(图)
图为:《爱学爱玩翻翻书》

  许多关注童书的家长都发现,各种各样的立体书、翻翻书正在成为孩子们的新宠。这是因为游戏性和互动性的认知方式更符合孩子的天性,边学边玩的读书方式更让家长和孩子都倍感轻松。07年北京科技出版社《“智慧窗”百科翻翻书》的火热销售有力地证明了这一点。如今,“智慧窗”系列又有了姐妹篇:春节之际全新出炉的《“爱学爱玩”百科翻翻书》是北京科技出版社的又一力作,它会将好看好玩的立体百科进行到底!

  不要小看那些小翻页,下面藏着奇妙的世界:孩子可以亲手翻开航天飞机的舱盖,看到宇航员的驾驶舱和太空实验室;还可以亲手翻开金字塔的外墙,看到里面的神秘通道和价值连城的宝物;只需要轻轻一翻,就会看到同一片海滩在潮涨潮落时的不同景象,认识潮汐的神奇变化;如果你的孩子能找到帮助马可•波罗周游世界的两枚金币,他一定会为自己的发现激动不已……只要设计巧妙,这些小小的窗口就会带给孩子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读书变得乐趣无穷。

  《爱学爱玩》系列一经引进就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广泛好评,不仅被列入“北京市重点图书”,还获得了“中国科协科普专项资助”和“北京科普创作出版专项资助”,专家们一致认为《爱学爱玩》是罕见的童书精品。

  同样作为德国XENOS出版社的经典品牌,“爱学爱玩”系列延续了“智慧窗”的精美画风,也延续了结实的纸板形式和环状装订,让你放心地反复翻阅而不必担心破损。除了这些一如既往的贴心设计之外,“爱学爱玩”系列还有“更上一层楼”的独特之处:

  首先,开本更大、知识更丰富、主题更深奥,探索性更强,因此适合更高的年龄段(5~10岁),让翻翻的乐趣从幼儿园一直延续到小学。

  其次,内容不仅包含新奇的科学知识、还添加了有趣的人文和历史。从天空到海底、从远古到未来,让孩子的思维更开阔、知识更全面。

  最后,突破了传统百科的讲述方式,用故事般的语言带着孩子穿越时空:探访非洲、回到古埃及、漫游太空、认识伟大的发现者;不时出现的小问题和小提示更像一个个小包袱,让孩子时而大笑、时而惊叹,真正的百看不厌。

  全套书选择了最受小朋友关注的12个主题:

  《探访非洲》

  《海洋的秘密》

  《回到古埃及》

  《海盗传奇》

  《大发现者》

  《城堡与骑士》

  《足球万岁!》

  《真的有鬼怪吗?》

  《漫游太空》

  《飞机场》

  《蛮荒西部》

  《参观港口》

 

  读者对象:5~8岁

  规格:175*225

  页数:18页/ 册

  定价:23.50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爱学爱玩  翻翻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