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宝宝2008开运策略(图)

http://www.sina.com.cn    《育儿生活》 

金牛宝宝
金牛宝宝

  金牛宝宝(04.21~05.20)

  Lucky 颜色

  金色可以带给金牛宝宝好运喔!

  Lucky月份

  9月是处女座掌管的月份,也是金牛宝宝最幸运的月份。

  Lucky场所

  金牛宝宝的幸运场所为美术教师。金牛座是一个具有美感的星座,而且不同于天秤座“外显式”的美感,金牛座的美感比较倾向实际面,同时对生活品质有相当程度的要求,因此若能从小给予美学的陶冶,对金牛宝宝具有极正面的影响。

  Lucky方法

  金牛宝宝的幸运物为崭新的钢板,妈妈可以将铜板串绳挂在孩子身上,或放在衣服口袋,为他增添好运气。而依据魔法学的建议,家长可在纸上画一条蓝色的鱼,之后将它剪下放在宝宝常穿的衣服,或宝宝用品置物柜、铅笔盒里,这有益于孩子的健康及行动上的安全。

  活动方面,爸爸妈咪应多鼓励孩子学习有兴趣的事物,不管是学才艺,或简单的小劳作皆可,即以简单的方式转移他们的注意力,避免其思绪沉溺在不开心的事情里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12星座  幸运宝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