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不到4岁别学游泳

  美国小儿科学会警告,不要让不足四岁的幼儿学游泳;以免他们错以为在水中有安全感。   

  撰写声明的小儿科医师史密斯说:“如果父母要孩子学游泳,用意是让他们更安全;那 么我们并不鼓励让四岁以下的小孩学。”报告刊载在学会四月号的“小儿科”期刊。该学会 强调,四岁以下孩童身心都还未准备好学游泳。学会并不反对教幼儿学会适应水性和注意安 全的观念;不过,有些课程会教小孩水中求生技巧,甚至告诉父母可教孩子学会游泳。 

  史密斯说,这样的训练会让父母警觉较低,幼儿也更有兴趣自行到游泳池。学会指出, 幼儿在水中或水附近,成人都要随时跟在身边,随时看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素质教育  游泳  潜能开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