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期教育能改变孩子的一生

  现在我的孩子已经3岁半,认字近800个,可认一些报纸的标题及29个省市的地名及一些外国地名。还爱看书,对书里描述的故事情节富于感情。记得他1岁多时,给他讲故事他专心听,当讲到故事中的小猴掉到大坑里喊救命时,他立刻就大哭起来,而且非常伤心。他现在可以看好些故事画书及科普知识书,如:天文知识、太阳系新探、卫星介绍等,还能念书中的好些章节,背图书中的一些故事等。他记忆力很好,学习时专心,几天就学会了英语26个字母并能背下5首唐诗。如果拿起地图你问他各省市的位置,他会准确无误地指给你看,在地球仪上和世界地图上他能指出七大洲、四大洋的位置,还能指出好多国家所在的地理位置,能指出中国发射的卫星名称,对宇宙空间的九大行星的名字不但记得很熟,连它们的公转、自转、周期都能给你读出来。他非常爱动脑子,学什么东西都很认真,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学习、听音乐、认字。他也爱看电视里的天气预报和广告,也喜欢自己画画,还常常让他爸爸画地球和九大行星,对宇宙空间、地图、天文知识、卫星等特别感兴趣。

  这一切的一切全是我们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所得到的,他的表现也是我们和医院大夫们所没有想到的,我们看到孩子那聪明样,特别是他那么爱学习,我们高兴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

  所以我们要非常感谢协和医院的儿科大夫们,特别是孙淑英大夫。如果没有她们对工作的神圣职责以及对孩子努力抢救的辛勤汗水,就没有我儿子的生命;如果没有她们对幼儿早期教育的教材及各方面的指导帮助,我儿子的智商也不会那样高,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认得好多字,成为爱学习的好孩子!

  要让我的儿子张帅永远地牢牢记住她们这些伟大的母亲,并学习她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长大后好好学习有用的知识,来报答党,报答我们伟大的祖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早产儿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