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育儿提示:4种亲子互动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28  3岁决定孩子的一生 

  1 爸爸累,我可以背着你——猜拳输了,背对方走10公尺。当然,在父母赢的情况下,只能施加适当的重量,陪他走10公尺!

  2 爸爸重,我可以推动你——玩相扑:双脚站稳,让孩子试着推动你。父母跟小孩互相被推动、被推倒,更能添加游乐的趣味!

  3 爸爸高,我可以跳更高——抱住孩子的腋下,让孩子低蹲起跳,再顺势举高,配合着节奏,让孩子感受身体的运动。

  4 爸爸躲,我可以抓住你——找一固定物,爸爸最好让孩子来抓,在左右躲闪挡人,训练孩子的反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早教  亲子  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