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书*玩具*妈妈的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20:11  《母婴世界》 
布书*玩具*妈妈的爱(图)
布书*玩具*妈妈的爱

  每个妈妈都不时地会有给宝宝买玩具的冲动,怎样的玩具对宝宝来说既安全又有益,则是妈妈们在挑选玩具时考虑最多的因素。这个时候不妨把眼光投向布书吧——早就超越了书籍原有意义的lala布书,能满足妈妈和宝宝共同的需求。

  不怕口水不怕咬

  小皮蛋6个月就开始长牙了,那个口水啊,不停地擦也擦不干净,真不知哪来那么多口水可以源源不断地流。认物卡片沾了皮蛋的口水就变得软绵绵。谁知小家伙变本加厉,还塞进嘴巴里咬一咬,可怜的卡片就更加破损不堪了。有什么东西能不怕小皮蛋的口水和小牙齿呢?还是皮蛋他爸聪明,在网上找到了lala布书——不怕撕不怕咬不怕宝宝口水脏了还能清洗。手掌书系列的尺寸又正好宝宝小手的抓握,轻巧又方便,出门时带着,万一皮蛋闹脾气了还可以拿出来哄哄他。——皮蛋妈

  手掌书系列:《快乐小鸭》 《我爱运动我健康》 《小小音乐家》 《动物PARTY》

  适合年龄:0—10个月

  妈妈介绍:这一系列的书是专为10个月以下的小宝宝设计的,画面清楚、色彩明亮、造型大而生动,尺寸也符合宝宝的抓握特征,不怕宝宝“蹂躏”的同时,还能给宝宝提供抓、握、撕、咬、扯的快感,训练宝宝的触觉,刺激感觉系统,训练了小手的抓握能力。别小看了宝宝用拇指与食指抓握布书这个小动作,这可是值得认真记录的重要时刻,它体现了宝宝的大脑及精细动作的发展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爬行训练好帮手

  女儿8个月了,其他同月龄的孩子差不多都会爬了,可她还是不爱动。我让她趴在床上,没一会儿,咕噜一下就又翻回来了。让孩子她爸在前面逗她,我在后面推她的小脚,可女儿还是不肯往前挪。那个灰心啊!后来,朋友告诉我说,拿一件宝宝最喜欢的玩具放在前面逗她,引诱她去拿偏偏又拿不到,这么一来,小家伙肯定会努力向前爬了。好主意!想到女儿平时最爱颜色鲜艳的小皮球,我立刻就想到该买什么了——《五彩感官球》。有了这个宝贝玩具,女儿学爬的兴致比谁都高。小球在前面滚,小宝贝就在后面追,场面可好玩了!——萱萱妈妈

  《五彩感官球》

  适合年龄:0—3岁 特征:直径12.5cm

  妈妈介绍:这个彩球色彩鲜艳,质地柔软,能牢牢地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可触摸感觉球面不同的材质;球里面还装有摇铃,球一滚动就会发出清脆的铃铛声,可刺激宝宝的听觉神经,还能训练手部小肌肉。滚动的彩色球能带动宝宝向前爬走,增强肢体协调及活动能力。

  游戏中的入园准备

  再过几个月小雪就要进幼儿园了,在幼儿园里一个老师带着十几个孩子,当然不会像爸爸妈妈那样对小雪事事包办了,其实,也是时候锻炼一下她的动手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了,不然,去了幼儿园什么都赶不上其他小朋友,很容易让她产生落单的自卑心理。原本进幼儿园的第一个学期对宝宝来说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样她就会对去幼儿园更加有排斥感了。单纯地教孩子该怎么扣扣子、拉拉链、穿鞋子等事情,不要说小雪了,就连我都觉得闷,该怎样把这些生活技能的学习变得有趣起来呢?《我学我会》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要说这是一本书,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件玩具,让孩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会了各种生活小技能。再配合营造了幼儿园氛围的《快乐的一天》,更能为宝宝做好入园的心理准备。——小雪妈妈

  《我学我会》 适合年龄:1—3岁

  妈妈介绍:扣扣子、拉拉链、系鞋带之类的事,看起来很小,可对培养宝宝的独立生活能力来说却是很好的开始。在这本书里,有许多小插件,宝宝可以练习各种生活小技能,从不会到会。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不断地鼓励女儿,和她一起享受进步的乐趣,在之前,小雪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聪明宝宝的。

  《快乐的一天》 适合年龄:2—3岁

  产品介绍:上幼儿园是宝宝成长中一个新的开始。走向集体生活,和小朋友相处、游戏,也是宝宝社会性发展的重要阶段。本书营造了幼儿园的欢乐气氛,为宝宝上幼儿园做心理准备。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阅读  习惯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