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婴儿母亲》杂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22:50  《家教世界-婴儿&母亲》 

  栏目分类

  孕产百科

  新育儿主义

  Smart妈咪

  医生专栏

  Banner的广告语

  婴儿的摇篮,母亲的学校。

  最专业,最丰厚,最时尚

  邮购信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凤起东路135号中豪凤起广场A座906-1室

  邮编:310020

  直拨订阅热线:0571-28037815

  (或直接到邮局汇款,并在汇款单写明您的姓名、地址、电话、套餐类型以及订阅起止日期)

  传真电话:0571-28037813

  关于我们

  孕,新生命的起源,

  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

  是baby稚嫩脚步起航的引领。

  《婴儿&母亲》愿成为所有孕产女性的贴身秘书,

  帮您解决任何怀孕及育儿上的难题,

  以丰富且科学的孕产知识,

  伴您度过怀胎十月,

  轻松成为新时代育儿高手。

  品牌传承

  《婴儿&母亲》在华人媒体圈享有深远的影响力,在台湾亦拥有发行三十余年的杂志操作经验,多次荣获杂志出版界金鼎奖殊荣,是新妈妈怀孕、育儿的必读宝典。

  现在,为了服务更多的准父母,让更多人享受生命延续的喜悦,2007年全新量身打造——最为“丰厚”的大陆版《婴儿&母亲》正式创刊。

  杂志简介

  丰富、实用、时尚、权威、科学、专业

  • 每期重点推荐

  【特别策划】、【焦点话题】……以更专业、更互动的方式关注妈妈和宝宝身边的热点话题、生养重点,全新视点,独家播报。

  • 孕产百科

  【孕前优生】、【孕妇锦囊】、【生产先修】、【产后门诊】……将为您带来正确且完整的孕产知识,助您顺利生产,坐好月子。孕产妇的健康是家庭幸福的源泉。

  • 新育儿主义

  【爸妈放轻松】、【儿科诊疗室】、【教养指南针】……从最细致的角度来剖析育儿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关注宝宝的健康与发展,为新手妈妈提供最丰富育儿知识,轻松解决教养烦恼,培育超级聪明可爱宝宝。

  • SMART妈咪

  【漂亮妈咪】、【保健列车】、【超级买手】、【妙手私房菜】……带给妈妈最新最快的讯息,帮您打发休闲娱乐时间,同时提供最棒的瘦身、养护的精妙点子及亲子理财、时尚购物等精彩内容。

  • 奶爸集中营

  在妈妈怀孕、生产和育儿的过程中,爸爸可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精彩育儿过程,期待爸爸的参与!

  • 其他栏目

  【医生专栏】、【专家热线】……从细微入手,详细解答孕期、育儿各式疑难,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让妈妈们的烦恼一扫而空,帮助妈妈和宝宝一同成长。

  • 本刊特色栏目精彩推荐

  【我的BLOG】:

  分享您肚子微微隆时起的喜悦,感觉宝宝在腹中活动时的开心;把宝宝送到人世间的兴奋不已,看着宝宝慢慢长大、开始调皮的欣慰……妈妈的伟大写满了幸福的孕育,直到宝宝咿呀学语,您的关怀仍在继续……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母亲  杂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