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胎宝宝置身于音乐氛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 07:55  钱江晚报 

  剧院音乐会

  别以为这种办法和在家听CD没什么两样,真实的现场感更会激发妈妈的音乐情绪,对宝宝可大有益处哦。所以,如果有机会,应该带宝宝去音乐厅听一场地道的现场音乐会。准妈妈带着胎宝宝置身于美妙悠扬的音乐氛围中,乐曲的交响轻轻流淌,音乐会大气磅礴的效果,会让正在慢慢成长的宝宝享受一场听觉的盛宴。

  妈妈要注意:

  应选择曲风和缓的音乐会,太过激烈的不可取。妈妈不可太过疲劳,听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推荐曲目:《儿时情景》(舒曼)、《月光曲》(德布西)、《中亚细亚草原》(鲍罗定)。

  大自然音乐会

  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带着宝宝一起去户外,听听来自大自然的天籁之音吧。这时,妈妈可以唱一支动听的歌,也可以让爸爸在空旷的绿野里来一曲纯粹的山歌,或者谁也不唱,就静静地手牵手,听小鸟啁啾,听小溪哗啦啦的声音,听树叶沙沙的响声,听田野里的蛙鸣……爸爸妈妈还可以告诉肚子里的宝宝,发哗哗声的是什么样的一条小溪,小溪边有一片什么颜色的不知名小花……这种和谐的感觉是制作多么精良的CD都无法比拟的。

  妈妈要注意

  1户外,妈妈要注意休息,不能太过劳累。

  2在夏天,准爸爸还要照顾好爱人,提防蚊虫的叮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教  潜能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