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我们的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8:36  林怡教你玩游戏 

  五、关于我们的论坛。

  这是一个与本书无关,但是又与本书密切相关的话题。说它无关,是因为这些内容与游戏没有任何关系,说它密切相关,是因为通过论坛,我才了解到大多数父母的困惑与需求,继而萌生了写作这本书的念头,尤其重要的是,与论坛父母的交流启发我想到了以如此不同于以往那些游戏书的方式来写一本关于游戏的书。

  从论坛诞生那天起,不管多忙多累,每天上论坛看看,成了我必备的功课。很多时候,我也想偷懒,想放下一切,早点歇息,但是,想到那些令我心动的小宝贝们,想到那些急切地期盼着我去回复问题的朋友们,我歇不下来了。于是,不管多晚回到家,不管我工作到多晚,我都会在我可能闲下来的第一时间打开电脑,上网看看,去回复一下大家的问题,或者参与大家讨论的话题,谈点我的想法。

  支持我如此走下来的最大的动力是论坛那些热心的朋友们,他们的无私奉献让我感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育儿专家徐瑞雪老师耐心地为大家解答各种各样与健康、疾病、营养相关的问题;叮咚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为我们打理论坛,提供技术支持;桃之源不嫌麻烦,耗费大量的时间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推荐书目和视频资料,介绍各种与绘本相关的知识与经验;姜猪儿深夜还在写她那些细致生动而又令人叹服的育儿经验与日记;爸爸爱虫虫在我无法上网时耐心地去解答大家的问题,清理论坛垃圾;笨妞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提议,并且身体力行地为论坛的朋友们服务;苇杭专业而无私地分享她有关心灵成长的经验与体会,为我们这些为人父母者的成长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禾佳妈妈提供了很多特别而又富有启发意义的育儿经验;井底女蛙,一位博学而耐心的奶奶,把她和孙女瞧瞧之间发生的趣事记录下来,带给大家许许多多的启示……允儿妈妈、魏三宝、哈尼妈、悦悦妈……太多太多的朋友在论坛奉献,所有这些人和事都让我由衷地感动。

  从论坛刚诞生时的门可罗雀,到现在拥有逾万的会员,并且这个数字每天都在不断攀升,还有更多的游客;从论坛最初的冷冷清清,到现在大家积极而热烈地探讨各种各样的话题;从只有妈妈参与到越来越多的爸爸加入……论坛的每一个变化都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尤其是,当越来越多的朋友在论坛发帖,热切地表达他们从这里获得了帮助,并且在实施的过程中取得成效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朋友从一开始不太懂早教,到现在迅速成长起来,成为非常有经验的父母,并且欣喜地在论坛分享他们的育儿经验的时候,我更是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动力。论坛不再只是我林怡的论坛,而成了我们大家的论坛。林怡育儿论坛成了一个温馨的集体,众多朋友们的无私奉献以及那些反响强烈的话题讨论才是论坛最有吸引力的内涵与核心。这个温暖的集体深深地吸引着我,让我那些疲惫与倦怠的感觉悄然消隐。

  在这里,我想借着这薄薄的一张纸,由衷地向所有支持林怡育儿论坛的朋友们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无私的奉献,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与帮助,谢谢你们对我鼓励与认可。而我惟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和大家站在一起,与我们的宝宝一起成长,与我们的论坛一起成长。期盼着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让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让爱的光芒洒满论坛的每一个角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