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鲤鱼历险记 成长故事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6:20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小鲤鱼历险记成长故事书》
图为:《小鲤鱼历险记 成长故事书》

  《小鲤鱼历险记 成长故事书》讲述了小鲤鱼泡泡和三个小伙伴阿酷、美美和双面龟历经千辛万苦寻找真龙的力量,恢复家园的故事。故事涉及勤奋好学、知错就改、团结互助等8个教育主题,让孩子在读故事的同时塑造完美品格。为方便孩子阅读,本套图书标注了汉语拼音。

  本套产品内含8册图书和2张CD光盘。8册图书的书名及对应主题分别为:泡泡闯祸——勇担责任、双星对峙——珍爱友情、明星泡泡——勤奋好学、海市蜃楼——三思后行、三头凤鸣——同心协力、翡翠龙鳞——知错就改、美丽陷阱——诚实勇敢、生命之鳞——团结互助。其中的CD光盘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栏目精心为孩子录制。家长朋友可以和孩子一起读故事,也可以播放CD光盘来听故事,是家庭亲子阅读的一个理想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子  幼儿期  少年期  青春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