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宫奇遇》节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19:51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龙宫奇遇》节选(图)
图为:《龙宫奇遇》

  节选自《龙宫奇遇》

  “完了完了!”双面龟痛苦地摸着自己的厚嘴唇,“想我双面龟玉树临风、貌胜潘安,没想到就这样被一根辣水草毁了!世上还有比这更可怕的事吗?”

  泡泡正想安慰他,远方突然响起高跟鞋的声音。双面龟探头一瞧,看见了两只大钳子!

  “啊,更可怕的事情出现了!”双面龟心惊胆战地叫起来,“快躲起来!”

  双面龟拉着泡泡钻进茂密的水草,泡泡好奇心重,忍不住问:“到底是谁呀?把你吓成这样。”

  “是……是世界上最坏的坏蛋!”

  咯噔、咯噔,那声音在水草前停下来。透过水草间的缝隙,泡泡看见那是一只身形巨大的龙虾。比他的身体更大的,是那两只大钳子,简直像一对机械手!

  龙虾突然使劲地吸鼻子。

  “双面龟,我知道你藏在这里!”龙虾大声吼着,“我闻到了你的气味!”

  双面龟连忙埋头闻了闻自个儿,迷惑地说:“清清爽爽的,没有气味呀!”

  龙虾转过身,对着另一个方向嚷:“还想躲?!到处都是龟尿的气味!赶紧给我滚出来!”

  泡泡疑惑地看着双面龟,双面龟惭愧地低下了头。

  “哇呀呀!”龙虾发怒了,大钳子一挥,咔嚓一声将水草剪去一半!

  幸亏泡泡和双面龟闪得快,才没有被剪到。

  龙虾的大钳子又一戳,水底被戳得裂开一条大缝!

  “双面龟,你再不出来,就是这样的下场!”龙虾威胁的声音刺入双面龟和泡泡的耳朵。

  “出去吧!”泡泡说,“难道我们两个还怕他一个不成?”

  “别别!他太厉害了,我们打不过的!”双面龟的脑袋恨不得缩到龟壳的尾部去,“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在这里不动……”

  双面龟一边说,一边使劲往泡泡那边靠。没想到泡泡跳瀑布时的那颗刺刺球还扎在屁股上呢,双面龟一靠,刺刺球刚好刺到了他的小尾巴。

  “哎哟!”双面龟痛得一下子跳起来。咕咚,双面龟落到龙虾面前。

  “嘿嘿,龙虾大哥!”双面龟讨好地笑起来,“我这不是出来了吗?”

  “好你个坏东西,害我挨骂!”龙虾大怒,“吃我一钳!”

  咔嚓!双面龟一蹿,龙虾的大钳子剪了个空。趁龙虾对着自己的大钳子发愣的工夫,双面龟钻进了旁边的一个小石洞。龙虾朝里面望望,恨恨地说:“钻得好,我就来个‘瓮中捉龟’!”

  大钳子伸进去,咔嚓!夹出一个空龟壳!

  “哼!”龙虾将龟壳一扔,再次伸出钳子。咔嚓!双面龟在劫难逃了。

  好个双面龟,危急关头不失搞笑本色:“哈哈哈哈,别夹我痒痒肉!”

  “放开双面老大!”泡泡从水草中蹿出来,咚的一声将龙虾撞翻。

  双面龟急忙趴在地上,像近视眼找眼镜一样,满地找他的龟壳。泡泡一把把他塞进龟壳,大声说:“快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子  幼儿期  少年期  青春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