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返蛇窟》节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20:10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重返蛇窟》节选(图)
图为:《重返蛇窟》

  节选自《重返蛇窟》

  “虽然该死的龙虾没有钥匙,可失去了宝贝,我的人生还有什么乐趣啊?”三爪金蟾抚摸着钥匙,愁眉苦脸。

  “钱!”阿酷吐出一个字,递给他一桶金币。

  三爪金蟾一脚把金币桶踢翻,“钱有什么用?我不要钱,我不要钱,我只要宝贝,我的宝贝箱子啊!”

  “偷!”阿酷惜字如金。

  “偷偷偷……宝贝?好主意!”三爪金蟾喜形于色,一蹦三尺高,“把宝贝偷回来!我的好孩子,聪明!我没白养你!可是,派谁去偷呢?让我想想……”

  “报告!”门外,蛤蟆阿乙大声喊道。

  “别理我,烦着呢!”三爪金蟾扔出一只空酒瓶,不偏不倚正砸在倒霉的蛤蟆阿乙的头上,阿乙的头上顿时鼓起了一个“豆沙包”。

  “报告主人!我们抓到一个小偷,想偷乐园设施!”蛤蟆阿乙一手捂住“豆沙包”,另一只手紧紧地揪住泡泡。

  “小偷?”三爪金蟾猛地伸出长舌头,把蛤蟆阿乙连同泡泡一起卷进屋里,“又是你?!你这个倒霉鬼!我一秒钟也不想见到你!”

  “三爪金蟾!快放了我的朋友!”泡泡挣扎着。

  “放了你的朋友?别做梦!”三爪金蟾的长舌头像鞭子一样抽向泡泡的额头。

  刷!一道金光闪过,泡泡平安无事,三爪金蟾的舌头却被泡泡额上的金鳞烫出一溜圆圆的水泡!

  “哇哇哇!好疼啊!” 三爪金蟾疼得直跺脚,“好小子,你有种!胆敢反抗我!接招……”

  长舌头再次抽向泡泡。泡泡小声念着口诀:“我心如铁,坚不可摧!”

  金鳞起作用了,口诀生效了!长舌头不但无法靠近泡泡,反而被金鳞烫成了重伤。

  “不行,再打下去,我的舌头就烤熟了!”三爪金蟾的舌头钻心地痛,口齿不清地狂叫,“来银(人)哪,把对(这)家伙吧(拉)出去痛呀(打)一百鞭!”

  “他!”阿酷走到三爪金蟾耳边悄声说了一个字,继续摆酷。

  “什么?你的一习习(意思是)……”三爪金蟾转动眼珠想了想,突然哈哈大笑,口齿也奇迹般变得清楚了,“你小子身手不凡,是块好料!你不是想救你的朋友吗?好,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

  “什么机会?!”

  “龙虾夺走了我的宝贝箱子……”

  “龙虾?癞皮蛇身旁的臭龙虾?”泡泡问道。

  “就是他!抢走了我心爱的宝贝。”三爪金蟾咬牙切齿地说,“我给你三天时间,你去给我偷回来!如果你办到了,我不但可以放了你们,还可以给你们每人一张终生免费卡,一辈子随时都能来我的乐园玩!要是三天之内不能带回宝贝箱子,你的朋友嘛,哼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子  幼儿期  少年期  青春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