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鲤鱼历险记奇趣大百科系列》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22:44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根据CCTV52集大型动画系列剧改编

  “小鲤鱼历险记”奇趣大百科系列

  “星星白天到哪里去了?”

  “电鳗为什么会放电?”

  “黑色的花为什么很少见?”

  ……

  孩子对身边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心,每天总有问不完的问题。有些问题或许大人觉得简单,但也不一定真正知道背后的“为什么”;有些问题或许别人从来没发生过疑问,可有些孩子却从别样的角度发现了新的东西。

  好奇心是最宝贵的。瓦特小时候看到水蒸气把水壶盖冲起来时很好奇,后来发明了新型蒸汽机;坐在苹果树下思考的牛顿被树上掉下来的苹果砸到,他由此展开联想,后来发现了万有引力……好奇心就像一粒种子,日后也许能长成参天大树!如果对好奇心加以适当的引导和培养,孩子将会轻松地走进知识的殿堂!

  为此,我们根据动画片《小鲤鱼历险记》编写了这套百科图书,让孩子喜欢的卡通明星、熟悉的动画场景引领他们走进未知的世界。书中涉及孩子感兴趣的各种话题:宇宙天体、自然地理、动植物生活、吃穿住用……都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用问答的方式作了趣味盎然的解答。除了趣味性,系列图书还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它不仅能让孩子了解科普知识,还引导孩子动手动脑,用小实验来验证书本知识,比如制作水滴放大镜、探究植物的向光性等等,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科学探索精神。

  由好奇心到兴趣,从探索世界的开始到成就明日科学之星……希望这套百科图书能让孩子保有纯真的好奇心,并能帮助他们点燃思维的火焰!

  (图书配百科四本封面图片)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独家授权选载,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亲子  幼儿期  少年期  青春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