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好的胎教要做到以下十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51  太平洋女性网 

  良好的胎教需要做到以下十条

  1、男、女双方来自不同的家庭环境和背景,两人一定要对“新生命”的来临有共识和周全的准备。

  2、了解双方家庭中每一分子的心情;因为婚姻不是个人的事,更何况是孕育下一代。

  3、均衡营养的饮食。

  4、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受孕;放松自己、灯光要柔和,制造幸福的气氛。

  5、保持愉快、平稳的情绪,在家人的祝福和关怀中享受将成为母亲的幸福。

  6、有规律生活,避免感冒。

  7、听音乐:胎儿在五至七个月时听觉和发育正成长中,音乐有助于心智发展。

  8、胎谈:用爱关心胎儿,和他谈话、打招呼、看树、看花,并且告诉胎儿今天是几月几日等等。

  9、适度的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提供胎儿适当的营养和健康成长的气氛,对脑部发育成长十分有效。

  10、建立属于母体与胎儿的母子理想国,学习庭园盆景,或学习黏土制作,捏塑一个想像中的孩子的脸庞,或带着胎儿一同欣赏美的事物等。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胎教  健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