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宝宝一起出版家庭图书

  自己动手装订出版家庭图书,一方面可以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另一方面也可激发宝宝对读书的兴趣。将这样的书保存下来,给宝宝和家庭留下永久的记忆,也可算作家庭的珍藏吧。做法其实很简单,将宝宝开始握笔“涂鸦”的资料装订到一起,一本图书就“问世”了。记载有趣的家庭活动、旅游、游戏、宝宝有趣的瞬间照片;宝宝的“艺术作品”;宝宝成长过程中有趣语言、行为的描述文字;带宝宝出游时的旅游门票根、采摘的花瓣、树叶等可以追忆童趣的东西;在每张照片、“艺术”作品旁边,写上一段有趣的说明,增添家庭和谐幽默气氛;设计出漂亮的封面,题写书名,作者署名(宝宝大名鼎鼎啊),这些都是“出版”前必不可少的步骤。如果想“正规合法”,你甚至可以启发宝宝在封面上画上条码,世界唯一,那一定很精彩。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能力  培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