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介绍

http://www.sina.com.cn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介绍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封面

  如何成为最好的母亲?

  是做一个“橡皮擦妈妈”,忙着擦掉孩子的缺点和麻烦,还是把“橡皮擦”交给孩子,让他们在错误中修正自己?是做一个“聚光镜”妈妈,整天监控孩子的生活状态,电话短信上网聊天,还是给孩子更大的空间?是为孩子举一把遮风挡雨的伞,还是教他锻炼出不怕打湿的肩?是不断为孩子添衣加菜,还是让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母亲的品质影响着孩子的人格,母亲的人生影响着孩子的未来。

  好妈妈是孩子的老师,也把孩子当导师;好妈妈帮助孩子成长,也跟孩子一起成长。平等、包容、理解、信任。执着但不固执,强大但不强势,独立但不独裁,能干但不居功自傲。爱,但不溺爱……

  由教育专家卢勤撰序推荐的《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一书,是继畅销书《和儿子一起成长》后作者的最新力作。这本书的两位作者——中国十大杰出母亲、教育专家杨文,与著名专栏撰稿人、资深记者麓雪,都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也有多年对家庭教育的研究和思考,她们以具体丰富的例子,生活化的语言,为广大的妈妈们提出了这样的亲子教育观点——教育孩子从教育自我开始;做心智成熟健康快乐的妈妈,才能给孩子好未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