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作者介绍

http://www.sina.com.cn    《让我们做最好的母亲》 

  杨文  第二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之一,教育学博士,开创中国“幼儿英语教学法”新流派的海归幼教专家,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荣膺无数荣誉的民办教育家,更是位幸福而成功的母亲,儿子夏杨作为“剑桥男孩”被媒体争相报道,杨文因成功的教育理念而备受关注,为多家媒体主持“杨文教子”“杨文教子100问”等栏目,出版《杨文教子》《和儿子一起成长》等书,被《中国妇女报》、《齐鲁晚报》等多家媒体连载,帮助千万个家长走出教子误区。

  麓雪  资深媒体人,供职于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著有《苦茶》一书,策划出版了《和儿子一起成长》《生为女人》等图书。采访、写作、主持的情感专栏“麓雪热线”受到众多读者和听众的热切关注,曾多次策划组织媒体联动的大型公益社会活动,为多家企业的文化和产品策划、宣传。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